不支持Flash

18岁少女失踪疑被同事拐卖至娱乐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0:17 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11日讯 18岁的女儿在工厂里突然失踪,其母亲孙女士多方寻找都没有找到,最后却得知女儿可能被同事王某拐卖到广州的娱乐场所,遂报案求助。目前,警方已立案,全力寻找孙女士的女儿。

  今天上午,即墨市鳌山卫镇的孙女士向本报求助说,自己18岁的女儿小姜已失踪了38天。小姜在即墨市城区的一家服装厂上班,4月2日下午,小姜回家拿着身份证就去上班了。5天后,小姜单位打来电话,询问小姜为何没有上班,孙女士夫妻俩这才慌了神。她忙到小姜的单位去找女儿,同事们说,小姜于4月3日一早就拿着行李,和同事王某离开了宿舍。以后,大家谁也没有见过小姜。

  孙女士说,自己多方打听,终于知道王某是温泉镇人。孙女士随后找到王某的男友小付,小付告诉她说,王某把小姜骗到了广州其哥哥丁某处。丁某是个职业人贩子,已在王某的帮助下,至少把3名女孩拐卖到广州的娱乐场所。

  根据小付提供的线索,孙女士找到王某家。王某的继母告诉她,女孩都被关在地下室里。于是孙女士于4月19日报案,希望民警能把女儿解救出来。温泉派出所马上安排民警前往王某家调查。但王某家人不能提供王某的确切地址。

  孙女士说,4月20日凌晨2时许,女儿给他们打回电话说,自己在外面过得很好,让父母不要担心,更不要再找警方。孙女士说,自己听到电话里有一女子不断提醒女儿,不要告诉其确切地址等。

  今天上午,温泉派出所金指导员和民警陪同记者一起来到王某家,其父亲和继母表示,她们肯定在广州,是被卖到了娱乐场所还是进了传销窝,他们也不清楚。(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