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注射海洛因杀害纠缠自己的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6:52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5月13日电(记者 刘元旭)为早日摆脱一名男子经常到自己住处纠缠,天津一女子竟为对方注射了超量海洛因,致其当场死亡并抛尸荒地。日前,天津市东丽区法院鉴于这名女子主动投案自首,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5年,同时判令其赔偿被害人家属死亡补偿费等26万余元。

  法院审理查明,故意杀人女子王某今年35岁。2006年4月间,王某与被害男子李某相识,此后李某多次到王某在天津市东丽区租住地找王某,引起了王某的反感。为尽早摆脱纠缠,王某产生了杀害李某的念头。同年5月20日22时许,王某将事先购买的2克海洛因用麻醉剂及矿泉水稀释,并将混合的溶液分别吸入一大一小两支注射器内。随后,王某将小注射器展示给李某,并告诉李某里面毒品较少,进行颈部注射不会有危险。在骗得李某同意后,王某换用事先藏在身上的装有超量海洛因的大注射器,将大量海洛因注射入李某颈部,造成李某当场死亡。

  次日凌晨4时许,王某趁天黑无人之机,用三轮车将李某的尸体抛弃。

  2006年10月31日,王某到公安机关投案,并供述了上述犯罪事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