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手开枪击伤劫匪解救7岁男孩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4:2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何华高 通讯员 谢文任) 5月15日18时45分许,增城市公安局快速处置一宗持刀劫持人质案件,成功解救7岁男孩。

  据悉,5月15日16时25分,增城市公安局110报警台接群众报称,在朱村街山田村七社,有一男孩被人持刀劫持,情况十分危急。接报后,朱村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调查,朱村街山田村七社村民石某某7岁的儿子被一30多岁的男子持刀劫持到该村一个鱼塘边。嫌疑人名叫林某,为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南埔镇人。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劝告,林某仍不听从,一直将男童抱在怀中,并将一把长约10厘米的小刀不停地向男孩的肚子上刺去,使男孩哭叫不停。林某还不准任何人靠近。这时,警方提出给林某5000元送其回家,但林某不答应。后来林某要求民警派警车送他和男孩一起回福建老家,否则就捅死男孩。

  天色渐晚,占好地势的狙击手开枪击伤林某后,民警冲上前将林某制服,并抱走被劫持了两个多小时的男孩。在送朱村

医院检查后证实,男孩双手前臂及腹部有刀尖轻微伤。与此同时,民警将林某送往朱村医院救治,暂时没有生命危险。目前,增城市公安局正进一步调查取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