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硕士男子冒充飞行员骗取国航飞行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01: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阳 通讯员李思)因为喜欢飞行装备,男子程茂华冒充国航飞行总队飞行员,骗取了国航的一套飞行装备。近日,朝阳法院以诈骗罪判处程茂华有期徒刑10个月,缓刑1年,并处罚金1000元。

  29岁的程茂华是重庆人,硕士研究生毕业。据介绍,因为程茂华曾在首都机场内一单位工作过,因工作原因对国航较为熟悉。出于虚荣心理,他希望拥有一套飞行员的装备。去年3月至9月间,依靠自己和国航个别人员是半熟脸的优势,程茂华冒充国航飞行总队飞行员,在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飞行总队骗取了停车证1张、飞行员装备一套。据悉,这些财物价值人民币3187.4元。去年9月,当程茂华冒充飞行员在国航飞行总队餐厅就餐时,被工作人员抓获。

记者:王阳 通讯员李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