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女主播裸照被盗遭敲诈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1:3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烟台5月22日讯 先从他人博客上的邮箱中窃取裸照,然后对其实施敲诈。根据北京警方的协查通报,蓬莱网监部门成功将敲诈中央某电台女主播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22日,刘某被移交北京警方。

  5月18日,蓬莱网监部门接到烟台市公安局网监处通报,要求协查中央某电台女主播被敲诈勒索一案的犯罪嫌疑人。网监部门通过上网线索定位到蓬莱市区某网吧。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共有两人在线上网,对这两人进行排查后也没有发现其违法行为。但民警从网吧业主口中得知,刚才有一男子称上厕所,匆忙溜出网吧,驾驶一辆摩托车走了。幸运的是,网吧业主记下了他的车牌号码。

  网监民警很快确定车主为马某,但马某称该

摩托车确系自己所有,但已借给其舅刘某使用多日。18日下午1时许,网监民警将刘某抓获。

  经讯问,刘某交代,他利用中央某电台女主播的博客上的邮箱窃取了其裸照,欲敲诈该女主播7万元,称如若不从,将在互联网上广为散布其裸照。


郭波 宫秀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