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饭店女员工裸死宿舍 疑反抗强奸被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09: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陈永进 实习生江文玉)昨日清晨6时许,江南东路安和巷一栋三层住宅楼中传出声嘶力竭的哭声,街坊们打听到,住在三楼的一名24岁江西籍女子24日晚8时许被杀,眼看殡葬车前来运尸,其夫悲痛难抑。据了解,该楼为附近一家“佬湘楼”饭店员工宿舍,两口子都是员工,事发时妻子独自在宿舍,回家吃饭的丈夫第一个发现了裸死的妻子。知情者透露,同住此楼的一名男员工嫌疑最大,事发后失踪,警方怀疑其企图强奸死者,遭反抗后掐死死者。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

  昨日下午2时许,安和巷10号仍然拉着警戒线。住在对面的韦小姐称,24日晚9时许,数辆警车将狭窄的巷子堵得严严实实,十余名穿制服的民警陆续进入宿舍楼,一打听,知道宿舍楼3楼住的一名女子被杀了。

  有街坊透露,死者丈夫在事发后曾称,二人都是附近一家“佬湘楼”饭店的员工,江西人,尚未生育。24日晚,妻子上完白班回家,而丈夫7时许回家吃饭,不曾想见到的竟是全身赤裸的妻子尸体。

  知情者透露,事发房间内物品凌乱,有打斗痕迹,死者是全身赤裸躺在床上的,肘部有撞伤痕迹,经法医鉴定,致命伤应是脖子上那道深深的掐痕,怀疑死者曾遭性侵犯。据悉,经警方初步调查,同住此楼的一名男性员工嫌疑最大,事发后失踪,怀疑其企图强奸死者,遭反抗后掐死了死者。警方称此案详情仍在深入调查中,暂不方便透露。

  记者昨日来到“佬湘楼”珀丽酒店分店,魏姓店长证实,事发住宅楼正是该公司员工宿舍楼,但并不知道有员工被杀这件事,当日也没有员工失踪。

  (

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