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会计受情夫威胁挪用公款70万作封口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2:0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郭莹) 受情夫威吓,某公司会计主管王某在将家里25万余元存款全部交给情夫后,又利用自己掌握公司招商租金的条件,将公司的70万余元公款偷偷拿出交给情夫。今天,王某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崇文检察院提起公诉。

  今年47岁的王某是某单位的会计主管,她的丈夫则做烟酒生意。2000年王某在西单某舞场跳舞时,认识了比自己小9岁的李某,二人很快发展成情人关系。

  此后,李某便开始向王某“借”钱,从几十元发展到几百元。由于家里条件比较好,王某也没有把这些钱放在心上。

  2003年6月,李某称自己要炒股,让王某给弄些钱来,王某便将家中的17000元现金交给李某。可没过一个月,李某就让王某再拿5万元来,王某表示没有那么多钱,李某便一改往日的温柔,殴打王某说:“你要是不拿钱来,我就到你家里直接找你丈夫要。”王某无奈,只好将钱交给李某。此后,李某要钱的次数愈加频繁,数额也越来越高。到2004年底,王某已经将家里的25万元全部交给了李某。

 2005年年初,李某再次找王某要钱时,王某已经没有钱再给他了,于是经过李某提醒,王某盯上了自己掌管的单位招商租金。

 2005年1月23日,王某趁会计室没人,偷偷从保险柜里拿走10万元交给李某。此后,王某又分10次采用现金入账不存和制作虚假企业记账凭证伪造银行对账单的手段将70万余元现金从单位拿走交给李某。

  2006年10月27日,经受不住心理压力的王某向警方投案自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