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牌轿车撞飞骑车人 司机察看后驾车离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2:0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 胡楠)申女士经过通州东关小白羊超市时,被一辆无牌照的白色奥迪A4撞飞。目击者称,司机下车察看后驾车离开。目前,伤者头部缝了18针,左腿多处骨折,正在263医院接受治疗。

  目击者马先生说,5月24日9时30分许,申女士骑车途经东关小白羊超市路口时,“忽然,一辆白车从南面蹿出来,正顶到自行车的左脚蹬子。简直跟杂技似的,那女的被撞飞5米远,可还保持着骑车姿势。”马先生说,奥迪虽已急刹车,但因为惯性车还是滑出几米,又撞到了落地的申女士。

  马先生跑过去发现,这是一辆新

奥迪,没有牌照。司机身穿绿T恤,下车后神情冷静,走到伤者身旁问:“(伤的)重吗?重的话我报警。”申女士躺在地上口中含血,根本不能回答。司机见状返回车中,关上车门打手机。在围观的人多起来时,奥迪突然启动,快速离开。申女士被随后赶到的救护车送入263
医院

  在医院,申女士的丈夫赵先生说,妻子眉骨缝了18针,左腿打了石膏,治疗费花了近8000元,并没有生命危险。

  “撞了人非但不救,居然还敢逃跑!”赵先生说,虽然该车没有牌照,但估计北京的白色奥迪A4并不常见,他一定要找到肇事车主,讨个说法。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寻找肇事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