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女索要分手费被情夫掐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00:17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昨日,一名男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南京建邺检察院批准逮捕。

  与情人偷偷相处

  2005年,在南京从事收旧生意的高林手里有点闲钱了,于是走进了一间桑拿浴室,叫来一名小姐为他按摩。这名叫乔凤的小姐容颜俏丽,身材匀称,高林喜上眉梢,话也多了起来。两人大有相见恨晚的感觉。这以后,两人一直保持联系,不久就同居了。

  这时候,远在老家的妻子徐丹已经听说了高林的风流事,遂千里迢迢赶来南京与丈夫一起生活。但高林还是瞒着徐丹,偷偷摸摸地与乔凤来往,就这样遮遮掩掩地相处了半年多。

  分手后藕断丝连

  2006年9月,乔凤终于忍受不了了,找到高林向他摊牌:我受不了了,给你两条路,要么娶我,要么分手,但是分手你得给我5万块。高林一听着急地说:“我哪有那么多钱,分手可以,没钱!”说完扬长而去。

  分手后,高林竟开始想乔凤了。另一方面,乔凤老觉得自己吃亏了,必须得为自己讨回说法。两人又开始联系。

  她以告发强奸相威胁

  乔凤多次跟高林要钱,高林不给,可是也不拒绝她的电话和约会。今年2月的一天,高林应约来到乔凤的出租屋,乔凤又提要钱的事,这次开口要10万。高林很头疼地说:“你又提,烦死了,跟你讲了,我没钱!”这次乔凤很有底气地说:“你不给不行,你不给我就告你强奸!”高林一下慌了神,问“你有什么证据啊?”乔凤猛地在高林脸上抓了一下,接着就撕自己的衣服,拿起手机威胁道:“你不答应,我就打110,告你强奸。”高林眼疾手快地抢下手机。乔凤一不做,二不休,跑到门外哭喊着:“有人要杀人啦!”高林慌忙把她拉了回来,说,“我们到别处谈!”半拉半拽地把乔凤拉到附近的高架桥下。

  一狠心掐死情人

  然而乔凤还口口声声要告高林强奸,这时的高林很害怕,顿时心生歹念:索性杀了她,免得坐牢。高林心一横,把乔凤按倒在地,两只手死掐着乔凤的脖子。过了五六分钟,乔凤不动了。高林慌慌张张跑到乔凤住处,骑着自行车歪歪倒倒地走了。

  回家后高林把这事告诉了妻子,妻子劝他自首,他恐惧之下点了点头,打110说要自首,然后回老家看了看孩子。当他回到南京后,立即就被警方抓获。张秦一 理中 民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