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校长多次强奸六年级女生获刑8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0:59 东南快报

  小学校长赖国(化名)借工作之便,奸淫刚刚14岁的学生小赖,昨日被平和县法院一审以强奸罪判刑8年。

  49岁的赖国是平和县一小学校长,拥有大专文化;14岁的小赖是该小学六年级的学生。

  据平和县检察院指控,2005年暑假的一天上午,赖国以学习为名,叫小赖到学校电脑室学打电脑,小赖叫上弟弟妹妹一起去。赖国让小赖的弟妹两人去室外玩,将小赖奸淫。

  之后,赖某又以批改试卷和填表格的理由把小赖叫到自己宿舍。每次小赖都叫上同伴,但赖国都把小赖的同伴支开,将魔爪伸向小赖。

  赖国在庭审中翻供,称之前在公安机关作的承认奸淫小赖的笔录是瞎编的,根本没有动过小赖一根汗毛。法院根据小赖的陈述和众多证人证言,认定赖国奸淫小赖证据确凿。记者 薛德芳 通讯员 郑通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