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抓获7名盗销摩托车者5人曾任保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00:1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吴晓晶 通讯员闫昊璋)昨日,朝阳警方破获一个订购、偷盗、销赃“一条龙”的盗窃摩托车犯罪团伙,共抓获涉案人员7名,其中5人曾在案发小区担任保安。目前,涉案人员已被刑事拘留。

  望京一小区地下室住户刘女士称,前天下午,她回到家,在门口忽然听到屋里有响声。刘女士怀疑有人行窃,遂向邻居胡先生求助,两人一起守住门,并向当地派出所报警。南湖派出所干警赶到后,将屋里一名男青年当场控制,并带回所里进行询问。

  询问中,男子自称姓腾,之前是该小区的保安,今年2月辞职。他说,当天下午,他无事可做,溜达到该小区附近。由于对地下室情况非常熟悉,他用自己的钥匙试探着打开了刘女士的家门,看到桌上有31元钱,还没来得及走,就被堵在了屋里。

  随后,腾姓男子又说出5月19日,他与4名当保安时的同事朝某、陈某、杜某、道某在

望京某小区内窃得一辆
摩托车
。朝阳民警将上述四人和销赃人王某及其弟一同抓获。

  朝阳警方称,目前,7人已被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