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冒充民警诈骗犯人家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00:1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龙婧)一男子因冒充警察诈骗,被判刑2次,刑满释放后,该男子再次冒充警察诈骗一犯人家属。

  昨日,平谷公安分局通报,该男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家住马昌营镇西双营村村民王某称,自从丈夫刘某因涉嫌贪污公款被刑事拘留后,就一直找关系。她回忆,4月6日,一自称是预审民警张凡的中年男子,来到她家,称刘某让他带口信,拿出600元钱来给警察疏通关系。王某称,其夫的确正羁押于平谷区看守所,男子又说得有模有样,自己就把600元现金交给该男子。但男子走后,她发现手机不见了,于是赶紧报警。

  接警的马坊派出所民警介绍,经过一天工作,他们确认金海湖镇水峪村一人有重大嫌疑,此人叫张永顺,刚刑满释放,经王某照片辨认,确认是同一人。后经搜索,发现张永顺藏匿在昌平区。5月30日早晨,民警在昌平区平西府镇一皮鞋厂内将张永顺控制。

  经查,张永顺自1999年以来,先后三次被判刑,其中两次是冒充民警招摇撞骗。近日,他偶然听说西双营村的王某丈夫因贪污被平谷警方抓了起来,当即决定趁火打劫,弄点零花钱。没想到自己到昌平躲避风头,还是被民警给逮住了。

  日前,冒充民警招摇撞骗的张永顺已被平谷警方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