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名老太太结伙上路拦车索要钱财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3:11 河北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白云 通讯员李忠勇 李喜清)六名52岁至78岁的老太太结伙上路拦车索要钱财,被井陉县公安局依法治安拘留。

  5月29日,六名老太太在通往张河湾蓄能电站工地大桥附近拦截过往车辆,向过路司机索要钱物。造成该路段堵车近两小时,张河湾电站工程施工也因此受到了影响。经过民警调查,六名妇女为井陉县测鱼镇人,最小的52岁,最大的78岁,均系2005年张河湾电站特大交通事故中死伤者的亲属。

  对此次事故,有关部门已依法做了处理,六人希望到路上拦车可以增加补偿。民警多次劝阻无效后将她们强行带至公安机关,进行讯问后,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她们做出了治安拘留的裁决,除冯某某因超过70岁而未执行拘留外,其余5人全部执行治安拘留。

  据了解,2005年4月1日18时50分,井陉县张河湾电站专用道路段发生一起农用三轮车与一辆双排客货车相撞事故,4人当场死亡,6人不同程度受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