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父亲刺死亲生女儿 称常遭其殴打起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23:58 北京晨报

  家住门头沟的五旬男子石清会亲手杀死了自己的女儿小芳。这起骨肉相残的人间惨剧是如何发生的呢?昨天,市一中院公开审理了该案,石清会说妻子、女儿多年来对他打骂不断,他要带女儿去来世继续教育。

  案发:老父一刀刺中女儿心脏

  去年1月6日,门头沟增长路发生命案。少妇小芳在家里给1岁多的女儿喂饭时,她的父亲石清会来到家中,用藏在怀里的匕首将她扎死。临死前,小芳向婆婆呼救:“妈,救命!”但还是晚了一步,石清会一刀刺中了女儿心脏。事后,石清会投案自首。

  按照小芳婆家的说法,石清会不务正业,与妻子离异后不管子女,还花光了自己的积蓄。亲家认为,石清会做出这样的举动缘于嫉妒女儿家庭和睦、生活幸福。

  庭审:称因受妻女欺侮起杀意

  可是,这种说法遭到了石清会的否认。“她和她妈经常打我,她恨我。”石清会与妻子张某是一对名副其实的怨偶,结婚24年来感情一直不和。而女儿小芳经常偷钱,为此他狠狠打过小芳,小芳因此非常恨他。

  据石清会回忆,2005年1月1日,小芳受其母亲指使在大街上毒打他。同年3月18日,她们将他支走,然后把家里所有的东西都搬走了,从此他过起了单身生活。

  2005年10月底,小芳的小孩过满月,但没有一人告诉他,他主动打电话到小芳家,可小芳张口就骂,随后还将电话挂了。一气之下,他把给小芳孩子买的东西全扔了,心里也产生了要杀死小芳的念头。

  石清会称本想在2007年1月1日,即女儿打自己两年后的这一天去找小芳,可是又一想,那天过节,她家肯定有别人。直等到1月6日晚上,家里的最后一度电用完了,石清会来到女儿小芳家。他问小芳:“还记得2005年的今天你对我做过什么吗?你知道你小时候我是怎么疼你的吗?”小芳答道:“你今天就是找事来的,要死咱们一起死。”石清会的火一下就上来了,遂将女儿扎死。

  悔恨:来世再好好教育女儿

  扎完小芳后,石清会对小芳的婆婆说:“你别报警了,我去报。你去看看她死了没有。”他走出小芳的房间,在

客厅打了110报警,接着就到楼下等警车来。

  石清会表示,希望法院能判他一个痛快的,枪毙就完了。“我是小芳的亲生父亲,她这样打我,我想起来就恨。我这辈子没把女儿教育好,我想把她带到来世再好好教育。”晨报记者 李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