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防队员规劝美容店勿噪音扰民遭追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01:49 海峡都市报
联防队员规劝美容店勿噪音扰民遭追砍(图)
联防队员说,这家美容店噪音扰民过去也规劝过

  本报记者 董加固 谢明飞 文/图

  本报讯 “我们规劝对方不要太吵,突然冲出一伙人,拿着刀、铁棍朝我们身上招呼……”昨日,在泉州东南医院,说起7天前值勤遭砍一事,市区东美社区受伤的联防队员小彭仍心有余悸。

  9日凌晨2时许,东美社区“艺美美发屋”噪音扰民,3名值勤联防队员前去规劝时,2人被砍伤。

  20岁的小彭是洛江人。他回忆,“艺美美发屋”离东美社区联防站不到50米远,事发前店门关着,屋里却很吵,因为噪音影响到附近居民休息,他们就前去规劝。

  “敲了几下门,突然门就开了,接着冲出一伙人,也不说话,拿刀和铁棍追打我们,我跑到联防站附近才摆脱,并感觉右手、左下腹部疼痛难忍。这伙人估计是有意报复,我们曾就噪音问题规劝过该店……”小彭说。

  另一名受伤的联防队员是小林,25岁,永春人,在泉州市第一

医院救治,他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昨日,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艺美美发屋”蓝色卷帘门关着。附近居民说,这家美发店才开一个月。

  一位居民说,当时,她被一阵警笛声惊醒,通过窗户他看到这家美发店前,民警正在调查,后来听说是社区联防队员被砍了。

  在东南医院,负责救治的罗医生说,小彭因脾脏破裂,做了切除手术。小林全身多处软组织受伤,市第一医院医生说,他左手掌骨折。

  据悉,目前两人均暂无生命危险,丰泽派出所正在调查此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