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留学生在日本惨遭抛尸 同居男子被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02:54 新京报

  日本媒体15日报道,日本大阪警方日前确认,上月在该市一处木材场发现的女性尸体为一名29岁中国留学生。曾与死者同居的27岁中国籍男子15日因涉嫌抛弃尸体被警方逮捕。

  报道称,这名学生名叫王丽萍,生前是大阪国际大学的留学生,上月,王丽萍的尸体在大阪住之江区一处堆放木材的场所被发现,当时尸首已经高度腐烂,头部已经变成白骨。

  根据警方调查,王丽萍自3月上旬失踪,未到打工的地方上班,到4月日本大学开学后也不见踪影。在获悉这一情况后,大阪国际大学随即和王丽萍的家人取得联系。在征得其家人同意后,学校向警方报警。警方随后在王丽萍住所宠物用的靠垫上发现血迹,并在她的信件上提取到指纹。

  木材场发现无名女尸后,遗体指纹被发现与王丽萍指纹一致。再经过DNA检测,警方确认死者为失踪达2个月的王丽萍。

  另经警方调查,与王丽萍

同居的27岁中国籍男子被怀疑将王的尸体抛弃到木材场。

  15日,大阪警方以涉嫌遗弃尸体为名,将该男子逮捕。警方将马上对此案进行进一步调查取证。(百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