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夫妇携10万美元被飞车抢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2:0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6月30日,福清渔溪镇发生一宗抢劫案:一对年轻夫妇乘摩的回家,手提包被“飞车党”抢走,包内有10万美元。

  据受害者的家属介绍,小陈今年二十多岁,福清城关人,刚与福清渔溪镇的一位姑娘完婚。婚后,小陈想去南非投资酒店生意,便向亲朋好友借钱,加上自己的积蓄,凑了70多万元人民币。因为在国外做生意要用美金,前日下午,小陈和妻子去银行取出这笔钱,到渔溪镇的一位朋友那换了10万美元,之后,夫妻俩共乘一部“摩的”回家。

  一路上,小陈紧紧抱着手提袋,因为钱都在袋子里。谁知途经半道,迎面飞驰来一辆

摩托车,车上有两名年轻男子。小陈说,就在两车擦肩的瞬间,那辆摩托后座上的人,突然一把扯过他怀里的手提包,很快那辆摩托车便溜了。小陈当即慌了,赶紧叫摩的司机掉头追赶。追了三四公里后,那两飞车歹徒在一个拐弯路口消失了。无奈之下,小陈只得报警。

  小陈的亲戚透露,虽然小陈已办好去南非的护照,但前去投资的本钱全被抢光,所以生意可能要泡汤了,加上这笔钱大部分是借来的,所以小陈一家人痛苦不堪。

  目前,福清警方正全力追捕抢劫嫌疑人。本报记者 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