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欲带10颗子弹上飞机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0:40 东南快报

  一自称在厦门环岛路草丛捡到10颗子弹的旅客,拟将子弹带上飞机,被警方处行政拘留10日。

  厦门机场警方昨表示,旅客带子弹上飞机在厦门机场时有发生,有的是避邪, 有的是好奇,也不排除不良分子另有图谋,警方将加大检查打击力度。

  据介绍,6月30日下午2时40分,江苏旅客陈某(男,28岁)来到厦门机场国内出发厅安检现场,欲前往上海。办理民航安检手续时,挎包内的10颗子弹被发现。

  陈某称,子弹是他在厦门环岛路椰风寨附近的草丛中捡到的,准备带回家收藏。

  目前,警方初步查清,这10颗子弹是非制式枪弹,可由国产“六四式”手枪发射;而陈某的这一行为,已涉嫌非法携带弹药,妨碍公共安全。记者 易福进 通讯员 刘海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