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员工在女工宿舍阳台上坠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0:00 东南快报
男员工在女工宿舍阳台上坠亡(图)
事发地点

  本报讯 前日下午2时许,福州湘村馆梅海店员工宿舍区发生一起离奇案件:该餐馆一名男传菜员突然在5楼女工宿舍阳台上坠楼身亡。无人看见事发经过。昨日,警方调查后称没有证据证明死者系他杀。

  据了解,坠楼男子刘某是江西赣州人,今年才19岁,刚到湘村馆当传菜员一个多月。前日下午2点多,该餐馆员工在该餐馆宿舍区2楼水泥地板上,发现刘某躺在血泊之中。他们急忙报警,但警方和120急救医生赶到时,刘某已经死亡。

  警方调查发现,刘某是从五楼一宿舍阳台上坠楼身亡的。令人奇怪的是,该宿舍是女员工宿舍。据住在该宿舍的女工王某说,前日中午,她从宿舍出门,路过隔壁宿舍时,发现刘某正在里面看电视,两人还打了招呼。但她下午3点回来时,才得知刘某出了事。更让她不解的是,刘某竟在她的宿舍阳台上坠楼的。

  据王某介绍,因为前几天她们宿舍的钥匙坏了,门一直没有锁,因此,刘某能进入她们宿舍。“我们阳台上没有什么好看的风景,也没有什么值得待的地方,也没有贵重的东西。”王某和室友们都想不通,为什么刘某会在她们阳台上坠楼。

  记者昨日在王某宿舍阳台上看到几只鞋印。警方调查后确认这些鞋印的确是刘某留下的。据刘某的同事介绍,刘某干活勤快,性格比较内向,很少与人吵架,事发当天也没有发现他有什么异常。

  刘某究竟为什么坠楼?又为何在女工宿舍阳台上坠楼?由于没有人看见事发经过,因此,这些都成了谜。鼓西派出所民警调查后表示,目前没有证据可以证明刘某是他杀,而其坠楼的原因还在调查中。

记者 杨永文 刘昌丰 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