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太家中遇害尸骨不全 其丈夫去向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0:17 城市晚报

  本报通化电 (实习记者 程宛) 7月6日,通化市老站街新四楼发生一起凶杀案,56岁的孙女士被杀死后,身上所有的肉都被割了下来,放到锅里煮,剩下的骨头装进了冰箱里。

  7月8日,记者来到位于通化市建设大街附近一处很旧的房子里,当地人管这座楼叫新四楼,被杀的孙女士住在该楼一楼。房门用白铁皮包着,已经用了多年,窗户是木头的,记者隔着窗纱向里面看,屋子很黑,里面什么也看不清,在房门上贴着一张纸条“有事请找本大楼……”

  记者敲了很长时间门也没人开,随后记者找到邻居张女士,她告诉记者,被杀的孙女士与一位比她大两岁的男子住在一起,两人是二婚,5年前搬到这里来的。老头不太爱说话,人很老实,是个跛脚,平时喜欢打

麻将。孙女士性格很开朗,喜欢跳舞,平时最大的爱好是去股市炒股。两人感情一直很好,从来没听到他们吵过架。

  邻居刘大娘告诉记者,发现孙女士被杀的是她的姐姐。案发后,孙女士的姐姐接到孙女士在上海的儿子打来的电话,说他给妈妈打了好几次电话也没人接,问她这几天看没看到他妈妈。于是,她来到妹妹家,怎么敲门也敲不开,无奈,她设法打开门,四下寻找,结果在

冰箱里找到了一堆人骨头,在厨房的锅里发现了一些油,便向警方报了案。

  刘大娘说,有人在4日晚上还看见孙女士在社区跳舞,5日那天还去她家想找她聊天,但当时只见到了那老头开门,并没有让她们进屋。其间,一起与孙女士炒股的人问过那老头,孙女士为什么不来炒股,老头说她炒股赔了,心情不好,去吉林散心去了。后来再去她家里找她,怎么敲门也无人回应,只好在门上留下一张找她的字条。现在没有人再见过他们了。

  一位知情的大娘说,报案后,警察来到现场勘察,她们赶过去看,冰箱里冻的骨头是人骨头,锅里面还有残油。

  7月9日晚,记者联系到了从外地赶回来的孙女士的儿子和外甥,但他们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据了解,跟孙女士一起生活的老头现已不知去向。目前,警方对正此案进行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