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8岁男子为保护前女友遭围攻被刺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2:15 信息时报
18岁男子为保护前女友遭围攻被刺死(图)
  死者前女友十几岁的堂妹(左)亲眼目睹毛四元被刺死的一幕,向记者描述时面带惊恐,而前女友刘贵丽(右)一脸悲伤。郭柯堂 摄

  时报讯 (记者 黄超 实习生 夏梅娟) 前晚10时30分,在广州市花都区新华镇工业大道1号一木材厂前的空地上,18岁湖南邵阳青年毛四元(音)被3名男青年用水果刀捅中心脏当场死亡。

  3名凶手伤人后以为死者伤势不重,悠然回到宿舍更换溅满了鲜血的血衣,直到警察出现时才知酿成大祸。

  为女友与人发生冲突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花都区新华镇工业大道1号木材厂门前看到,空地上仍留有当晚警方用作封锁现场的警戒带,在离木材厂大门数十米远一电线杆旁,大约四五平方米的地面上溅满了鲜血。

  据木材厂门前一士多店的老板介绍,案发时死者的前女友也在现场。昨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记者辗转找到了死者的前任女友刘贵丽,据刘贵丽讲,死者名叫毛四元(音),湖南邵阳人,今年18岁。“当时他刚请我们厂的几个女工吃完夜宵,在这边等我,正好碰到我的同事蒋汉为(音)、蒋汉愉(音)、蒋玉军3个人,以前蒋玉军他们经常骂我和我妹妹,毛四元为了我跟他们吵过几次架,昨天碰到后他们就争吵了几句,结果蒋玉军他们就叫嚣‘有种别走,我们买刀去,等下砍死你。’没想到他们真的去买刀了,回来3个人一起打毛四元,蒋汉愉用水果刀朝毛四元心脏捅了一刀,当时血溅了他一身,3个人见毛四元躺在地上后踢了两脚就走了,接着我们就报警了,救护车来了后医生说四元已经死了。”刘贵丽哭着告诉记者。

  据称凶手平时很斯文

  记者随后在木材厂宿舍找到了蒋玉军的同事刘某等人。据刘某介绍,毛并非木材厂的员工,在附近一家模具厂打工,只是经常到木材厂来玩。刘某告诉记者,行凶者蒋汉愉3人是堂兄弟,均为广西人。“3个人都只20多岁,蒋汉愉这个人看起来很斯文的,虽然是住在一层楼的同事,但是我们平时都不怎么说话,以前也没看他跟谁吵过架,我们也没有想到他会做出这么冲动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