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店主协助警方抓捕劫匪被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0:5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学民 通讯员 林钊 温现青 任冠元)昨日凌晨,深圳福田新洲某花园门前发生一起抢劫案,在协助警方抓捕嫌疑人的过程中,32岁的烧烤店店主王祚炳被歹徒用刀捅伤,后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其余3名群众也有不同程度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18日凌晨零时8分,37岁的刘某窜至新洲九街某花园门口用铁锤砸伤郑某头部,并用匕首刺伤其夫周某,抢走黑色背包一个。事主随即大声呼救,正在附近烧烤的王祚炳和群众陈某、吴某、尹某闻讯后立即追赶。至宝鸿苑花园门口时,他们与花园保安员合力将嫌疑人团团围住。嫌疑人见无路可逃,穷凶极恶,掏出匕首四处挥舞,相继将王祚炳、陈某和保安员唐某等3人捅伤。

  警方接报后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与群众一道将嫌疑人制服,当场缴获作案工具匕首及事主被抢的黑色背包等物。经审讯,嫌疑人刘某生对作案过程及在逃跑过程中刺伤数名群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