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将情敌砍成重伤被判9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1:3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吕佳瑜 陈俊杰)因妻子外遇,李刚将妻子情人张焘砍成重伤。平谷法院昨日披露,因故意伤害,一审判处李刚有期徒刑9年。

  法院查明,李刚的妻子是一名保险业务员,在工作中,李妻结识外地来平谷开饭店的男子张焘,并与之产生感情,发生越轨行为。因被丈夫发现,李妻慌称自己被张焘强奸。

  检察机关指控,2006年6月26日凌晨,李刚让妻子将张约出,自己开车尾随至岳各庄大桥西侧路南辅路后,用随身携带的西瓜刀将张焘扎成轻伤。

  随后,在二人回家的路上,李妻害怕丈夫“不放过”自己,持刀将自己扎成重伤。后二人向警方报案称,张焘将李妻强奸,同时将其扎成重伤。

  在警方调查此事过程中,李刚仍误以为妻子被人强奸,又伙同他人到张焘暂住地,将张砍成重伤。李刚后被指控故意伤害,日前,平谷法院一审判决李刚有期徒刑9年。李刚曾在接受检察机关讯问时表达了自己的后悔之情。(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