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空姐拾到价值16万豪华手机归还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1:20 新京报

  本报讯 8月2日,南航深圳—昆明—丽江CZ3451航班在昆明中停时,南航空姐发现一位头等舱旅客将提包遗失在飞机上,包内有大量现金及护照等物品。空姐通过候机楼广播寻到失主,完璧归赵。

  据介绍,当天下午,航班头等舱迎来6位前往昆明打高尔夫的VIP客人,其中坐在2排F座的张先生显得较疲劳,一落座就呼呼大睡,直至航班在昆明降落,才随其他客人一起走下飞机。头等舱乘务员送走昆明下机的旅客后,回来巡视检查客舱时,发现2排F座上有只黑色提包,包里存放东西较多,拉链没法拉上。

  由于张先生已不见踪影,而飞机还要继续飞往

丽江,空姐立即将包移交给昆明机场地面工作人员。经清点,包内有人民币32000元、美金1550元、
信用卡
13张、护照3本,以及一部钛金外壳、蓝宝石按键的豪华手机。邻座头等舱旅客说,这部手机价值10万以上(后经证实该手机价值16万人民币)。

  机场地面工作人员通过候机楼广播寻找失主,张先生听到广播后及时将失物领走。

  《深圳商报》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