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岁女孩死在木质保温箱中 警方排查死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0:02 东南快报
七岁女孩死在木质保温箱中警方排查死因(图)
七岁女孩死在木质保温箱中

  昨日,闽侯上街庄南新村,发生一起神秘惨剧,一名7岁的小女孩失踪约14小时后,她的尸体在小区楼下的木质保温箱中被发现,死因扑朔迷离。

  据庄南新村居民陈先生介绍,出事的女孩姓陈,今年才7岁,平时非常乖,在幼儿园成绩也很好。父母离异后,小女孩跟奶奶生活,住在该新村3号楼202室。前日傍晚,小女孩的奶奶外出买东西回来,发现小女孩不见了就到处找,但一直找不到。

  后来,邻居得知小女孩不见了,纷纷帮忙寻找。可是,大家一直找到凌晨两点,找遍了小区内外,依然没有结果。寻找过程中,一位老依伯回忆说,前日下午4时许,曾看见小女孩在楼下杂物间附近的一张凳子上玩,这是大家所能得到的关于小女孩的最后信息。

  昨日凌晨大约6时,小女孩的奶奶突然跑到楼下的杂物间,无意中打开了里面一个以前卖冰棍用的保温木箱,结果发现小女孩静静地躺在箱子里面,已经没有了呼吸。据围观群众介绍,木箱高约80厘米,宽约45厘米,长度差不多55厘米。

  据悉,昨晚8时许,上街警方仍在现场排查,全力侦破此案。

  记者 周雄伟 陆乙鑫 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