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妻子出轨丈夫乱刀砍死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0:13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上午9时许,长乐市湖南镇鹏谢村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件,凶手金某在致1人死亡、1人重伤后,到当地村部投案,长乐大鹤边防派出所官兵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并将其控制。

  经查,凶手金某系四川省大竹县清水镇人,其妻子包某在长乐市湖南镇一带务工。前不久,留守在四川家中的金某听说妻子在打工期间,和同在湖南镇打工的四川同乡陈某关系暧昧,于是金某于8月10日从四川赶到长乐,欲将妻子包某带回四川。昨日上午,金某与妻子已经买好火车票准备起程返乡,这时陈某却赶到包某租住处,欲阻止金某带包某回乡。金某怒从心起,便和陈某扭打起来。扭打过程中,金某妻子包某不仅未加劝阻,反而倒帮陈某。金某气急失去理智,冲进厨房拎出一把菜刀对着陈某和包某一顿乱砍,转眼就把二人砍倒在地。

  满身血污的金某发现闯了大祸后,赶到鹏谢村村委会投案并要求村干部出面主持公道。村干部意识到案情重大,在好言稳住金某的同时,迅速向大鹤边防派出所报案。接警后大鹤边防派出所火速出警,赶往鹏谢村村委会,同时迅速联系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边防官兵一组立即将金某控制,另一组赶往案发现场包某租住处抢救受伤者。

  案发现场杂乱无章,血迹斑斑,包某与陈某奄奄一息。边防官兵与“120”急救人员立即将血泊中的包某与陈某抬上救护车送往

医院抢救。但至上午11时许,陈某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包某伤势严重至发稿时止仍在抢救中。

  目前,此案已移交长乐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处理。

  本报记者 阮友直 通讯员 贺华锋 黄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