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安遭遇欠薪用砖头堵住小区大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2:06 新京报
保安遭遇欠薪用砖头堵住小区大门
  昨日下午5时许,炫特区保安将堵在小区北门的砖头移开。当日下午2时许,该小区北门被人用砖头堵住。实习生 李强 摄

  本报讯 (记者 葛江涛)昨日下午2时许,朝阳区炫特区小区北侧大门口被用几百块砖头堵住,事故导致小区车辆无法出入。据介绍,砖堵小区的是小区先前的几名保安,事因物业拖欠堵门保安工资。昨日下午5时许,该小区保安部门的一名经理指挥保安将门口的砖头挪走。

  数百块砖头堵住大门

  昨日下午3时许,朝阳区炫特区小区北侧大门口车辆栏杆下面仍然堆放着几百块砖头,其间还有两个红色的坐椅。门口东侧通道也被堵住。

  此时,该大门外已停了近百辆

机动车。部分业主将车临时停在小区外的空地上。一男业主抱怨小区的
物业管理
存在问题。

  据该小区大门西侧一商店工作人员介绍,昨日下午2时许,小区几名保安突然搬来几百块砖头,将大门牢牢堵住。并称不知道事发原因。

  物业承认拖欠工资

  昨日下午,北京炫特嘉园物业部门一工作人员表示,砖堵小区是上一批保安所为,事发原因是物业方拖欠堵门保安几个月的工资,目前物业方面正积极解决这个问题。并表示开车业主可以先从西侧门口进出。

  一业主表示,西侧的门早被一辆破车堵住,门口只有不到两米宽的通道,“只有开车技术特别好的人才能蹭进来。”

  下午4时许,该小区一保安人员称物业方确实拖欠他们工资,有的已被拖欠数月,包括部分离职人员。并表示下午4点他才上班,不清楚小区门是谁堵的。

  5时许,该小区保安部门的一名经理指挥七八个保安动手将门口的砖头挪开,挪之前其表示“事情肯定会在三天内解决,”并叮嘱保安不许对外宣讲。

  对于是否是保安放置的砖头及具体拖欠多少薪水,该经理始终未做回答。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