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店员猥亵女顾客 辩称对方穿着暴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00:32 东南快报

  一名男店员猥亵了女顾客,还说是因为她穿得太暴露。昨日,泉州男子洪某因涉嫌猥亵妇女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

  8月27日上午,20岁的女子林某穿着紧身短背心和超短裤,在泉州市区的一家服装店买了一条裙子。裙子买回去后,林某才发现拉链坏了。当天中午,林某还是穿着上午那身衣服,到服装店要求调换裙子。当时,只有男店员洪某一个人在店内。趁林某不备,洪某上前一把抱住她的腰部,一阵乱亲乱摸。挣脱开后,林某立即向泉州市公安局鲤城分局海滨派出所报了警。

  “是她穿得太暴露了,身材又那么好,一时就……”洪某向民警交代了自己的行为。记者 何珍 通讯员 王盼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