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翻墙入室持匕首刺死前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2:2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聊城9月1日讯 因为父母反对致双方分手,聊城市一青年女子悲愤、抑郁之下,竟翻墙入室进入前男友房内,对着熟睡的前男友顾某痛下杀手,致其伤重死亡。近日,聊城市东昌府警方快速出击,侦破这起重大杀人案,将该女子抓获。

  8月24日晚,聊城市东昌府区北城办事处发生一起杀人案。因案件性质较为恶劣,东昌府警方组织警力前往勘查。警方调查发现,死者可能为情杀,经进一步摸排,民警最终将目标锁定在死者前女友宋某身上。据了解,宋某自与顾某分手后,一直悲愤、抑郁,极有可能触发极端心理,将顾某谋杀。

  办案民警掌控宋某隐匿在其亲戚家,欲将其紧急抓捕。8月25日中午10点左右,犯罪嫌疑人宋某携带匕首等犯罪工具投案自首,并主动交代了其杀害顾某的犯罪经过。

  据宋某交代,受害人顾某生前与宋某谈过恋爱,由于父母极力反对等原因,二人最终于去年春节后分手。分手后,宋某气愤不已,遂准备进行报复。

  8月24日晚8点,宋某身挎旧包,内装匕首、手机、衣物等,只身一人到顾某家伺机行凶。当晚9点左右,宋某利用顾某家墙外砖垛,攀爬房顶,继而沿墙头跃入院内。宋某冷静地把身上作案背包放入顾某家西屋,从包内抽出刀子、手机揣在裤兜,溜进顾某房间。

  宋某看到在床上酣睡的顾某后,一时情绪失控,扬手在顾某脖颈处猛划一刀。顾某忍痛奋力反抗,厮打期间,宋某失去理智,接连疯狂向顾某胸部、背部猛捅数刀,后顾某被送到

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高祥 通讯员 陈玉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