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进餐馆拎包盗窃 自称逛街时毒瘾发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2:3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吴晓晶)前日傍晚,一女子毒瘾发作后,为筹钱买毒品进入宣武区广内餐饮街餐馆拎包盗窃,被事主和餐馆服务员发现,警方赶来后将女子带到派出所。

  “这个女的一进店,我们就注意上了。”昨日,宣武区广内餐饮街一家餐馆的服务员小魏说,前日傍晚7时许,一名女子独自走进餐馆,称要在此用餐。该女子进店后,径直朝大厅走去,只顾着打量用餐者的随身物品。

  小魏立刻通知餐厅巡视员,注意女子的动静。两分钟后,一个男顾客站起来大喊:“有小偷”,称放在身后椅子上的包没了。

  餐厅巡视员发现,那名女子正低着头,夹着一团衣服匆匆向门口走来,几名服务员立即将其拦住。事主赶来后发现,女子夹着的衣服里藏着一个女士挎包,正是其刚才遗失的。警方接到服务员报警后赶到,将女子带到派出所。

  该女子称,8月27日她和家人一起到北京送外甥女上学。前日中午,她和男友逛街时,其毒瘾发作,由于身上没有钱,她就合计着进餐馆偷点东西筹钱买毒品,男友则在外面望风。

  昨日,此案仍在审理中。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