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开回被交警查扣车辆被诉盗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1:2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殿学 通讯员 王志勇)因出交通事故,徐某的面包车被民警扣留,但徐某拿备用钥匙赶到违章事故停车场将车开走。日前,徐某涉嫌盗窃罪被诉至海淀法院。

  检方指控,今年3月26日10时许,徐某驾驶面包车在苏州桥下发生追尾事故,执法民警认定其负全部责任,将面包车扣留在苏州桥违章事故停车场,同时通知徐某持车的保险单到交警部门,得到交警部门确认并开具放车单后方可将车取回。

  当天下午2时许,徐某在未取得放车单的情况下,持车的备用钥匙赶到停车场,趁管理人员不备将车开走。两天后,徐某被警方控制。

  检方认为,徐某秘密窃取在国家机关管理中的财物,行为构成盗窃罪。

  这个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