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年殴打强暴女子逼其跳裸体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23:07 安徽市场报

  市场报讯(郑韬 记者 李世宏)  四“恶少”在网吧和女性搭讪得不到理睬时,竟将其劫持出来,然后进行殴打、恐吓,又强行带入旅社,威逼其脱光衣服跳舞给他们看,其中一恶少当众强奸了女子后还不准离开房间,而要继续跳脱衣舞表演给他们看。

  9月2日早晨6时许,一韩姓女子到霍邱县公安局报案称被人殴打。警方经了解,这位报案女子姓韩,今年20岁,阜阳市人。 9月2日凌晨1时许,她在城关镇一网吧上网,期间有四个年龄在20岁左右的年青人上前和她搭讪,并强行加入她的QQ好友栏和她聊天,当时她并没搭理他们。2时许,仍不死心的四人来到她面前,让其和他们一起出去聊聊天,她又没理睬他们。于是四人强拉硬拽并恐吓将她带出网吧,来到某旅社三楼上对其实施殴打。在殴打期间,四人竟将她抬起放到楼顶边,威胁要将其扔到楼下。民警进一步耐心细致做受害人的思想工作,最后韩某终于道出了实情。

  原来,在凌晨4时许,“四恶少”将韩劫持在一旅馆204室内,除对其殴打外,还逼其脱光衣服跳舞给他们看,又被其中的一人当着另三人的面强奸后,继续被逼迫跳裸体舞。

  就在警方办案进入僵持阶段时,一民警打开受害人的QQ,惊喜的发现四犯罪嫌疑人的QQ号都在受害人QQ号上,且QQ上都有四犯罪嫌疑人的照片。这样,警方顺利地指认出四人的真实身份。通过周密安排布署,第一个犯罪嫌疑人周某在家中熟睡时被抓获。经审讯,周又供述了其他三名犯罪嫌疑人郭某、廖某、周某某可能藏匿于廖家睡觉。获此消息后,专案民警一举将郭、廖、周三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四恶少”都是霍邱城关镇人,他们分别供述了在9月2日凌晨先劫持韩某出来,然后对韩某进行殴打、恐吓,又一起将韩某强行带入一旅社204房间内,威逼韩某脱光衣服跳舞给他们看等犯罪事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