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贷款727万在北京购3套房欠贷6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1:4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殿学 通讯员滕晓丽)昨天上午,海淀法院根据北京仲裁委的裁决书,查封了位于双安商场后一楼盘中的3套房产。3套房产均为同一人孙某购买,孙某按揭购买时约定分80期还贷,但他只还了14期就无法找到。

  据法官介绍,孙某在2001年向中国银行贷款727万元,用于按揭购买三套房,贷款期限20年,每季度还一期,还了14期后,还欠近600万元。中国银行无法联系到孙某,根据借款合同,中国银行向北京仲裁委申请仲裁,北京仲裁委仲裁孙某还钱。

  海淀法院执行法官赶到孙某的房屋时,孙某一直没有出现,但是查封时一名男子突然出现,称他向孙某租了这3套房,已支付20年租金。

  海淀法院执行法官给3套房分别贴上封条,法官说拍卖后才能解封。自称租房的男子见此情景,说了声“倒霉”后离去。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