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名青年威逼21岁女子卖淫被公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1:36 江南时报

  本报讯 (通讯员 益锋 阿累 记者 李志华) 妙龄女孩不愿卖淫,惹恼五恶少,便被限制人身自由,多次强迫就范。9月7日,家住南通农场的曹某等五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强迫卖淫罪被通州市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2006年秋天,南通农场无业青年曹某与王某合伙开了朝飞超市,发现无钱可赚,便与徐某、张某商议采用先以谈恋爱为名后威逼女孩去浴室敲大背赚钱的方法供其挥霍。同年10月份的一天,张某的女朋友陈某带21岁的女伴徐某到超市玩耍,曹某便提出与徐女谈恋爱。当徐女要离开时,曹某、徐某、张某、王某等人便威胁徐女,逼其从二楼窗户跳下去。无奈,徐女被五人拘禁达五六天,吃饭、上厕所都有人看守,徐女被迫答应去兴仁王中王浴室上了十来天班,分别由曹某等三人接送并与浴室老板结算卖淫提成。后徐女找机会逃脱。2006年11月18日,徐女在通州京通舞厅门口玩耍时又被曹某等人发现,幸拨打110及时,徐女未被曹某带走。

  2007年1月19日晚,徐女在通州兴达网吧再次被曹某等五人发现,并强行带到其超市,当徐女表示要离开时。曹某等人遂上前轮流抽其耳光、

拳击面部、踢其腰部。徐女在被殴打后仍然要离开。曹某便栽赃徐女偷了其一根价值6000余元的金项链,及为了找徐女,曹某花费多少钱为由强行逼迫徐女写了一张10000元的欠条。但徐女仍要离开;王某便拿出徐女在浴室的上岗证,威胁受害人如果不听其话就将其在浴室工作的事情告诉她家里或者他们村子里的人;张某也拿出感冒药威胁说:“这是药狗子的药,你要是想死的话就吃吧!”借此逼迫徐女继续到浴室卖淫赚钱,因徐女没有答应,曹某等人将徐女继续控制在朝飞超市二楼。2007年1月22日晚徐女趁王某喝醉酒一个人看守之时,拿过放在桌上的钥匙开门后逃离朝飞超市并报警获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