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窃贼偷得手机后发短信要女失主陪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6:16 江南都市报
窃贼偷得手机后发短信要女失主陪睡(图)
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本报讯叶红兵、记者涂永辉、实习生龚广兴摄影报道:一女子被盗手机,欲用钱赎回,好色窃贼竟提出陪睡要求。昨日上午,当受害女子李某见到犯罪嫌疑人罗来露时,难以相信这个看似老实巴交的人竟如此龌龊。据警方介绍,从今年3月至9月,罗来露在省城两所高校作案10起,盗得12部手机。

  窃贼要求失主陪睡

  李某是省城某高校的学生。她说,1日晚10时许,她和男朋友在校内的山包上聊天,将提包(内有手机和少许现金)放在一旁。当两人欲返回寝室时,李某发现提包不翼而飞,遂向南昌市红角洲派出所报案。

  4日中午,她试着拨打被盗手机,可对方始终不肯接听。于是,她便发短信给对方,提出愿用钱赎回被盗提包及物品。岂料,窃贼回信表示同意。民警让李某与窃贼周旋,商量赎金和交易地点。很快,窃贼提出要200元赎金,并约定在李某学校旁边一偏僻处接头。可就当民警埋伏在双方的约定地点时,犯罪嫌疑人却不断变换“交易”地点,最后并未出现。

  “我万万没有想到,后来窃贼竟发短信称,赎金不要了,要我陪他睡一觉。”李某说。当晚,窃贼还通过她手机上所存的电话号码,以她朋友的身份,与她的哥哥和姐姐取得了联系,谎称她出了事,企图诈骗。民警得知此事后,叫她叮嘱家人和窃贼周旋,尽量拖延时间。

  警方缴获12部手机

  “小偷真是太嚣张了!”办案民警李警官说。通过嫌疑人和受害人联系过程中透露的信息,民警对李某学校周边的村庄进行秘密排查,发现红谷滩新区红角洲管理处润溪村村民罗来露(37岁)有重大作案嫌疑。

  9月8日,罗来露在家中被警方抓获,民警还缴获他盗来的12部手机和其他物品。审讯中,罗来露向警方交代,从今年3月至9月,他在南昌大学、南昌科技大学内作案10起,共盗得12部手机、少许现金及其他物品。

  据李警官介绍,罗来露侵害的对象通常是在校内山上或草坪上谈恋爱的学生情侣,作案时间一般是晚上。他利用天黑视线不好,将受害人放在旁边的提包偷走。为此,李警官提醒广大学生,应提高警惕,以免遭受损失。目前,罗来露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