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名男子用电线勒死孕妇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0:0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丘想明 通讯员 石碣广)只因手头“紧”,竟密谋抢劫前工友,并残忍地将其杀害。昨日,记者从石碣镇获悉,近日警方用5天时间,破获了“9?7”入室抢劫杀人案,将犯罪嫌疑人游某、裴某抓获。

  2007年9月7日晚8时许,石碣公安分局接到报案,称在石碣镇东风北路黄泗围卫生站后239号出租屋114房内发现一名袁姓怀孕女子死亡。警方经过调查,将犯罪嫌疑人目标锁定为死者前工友裴某及其同伙游某。随后,警方继续展开深入侦查和缉捕工作,9月12日下午4时,在石龙镇某管理区将犯罪嫌疑人游某、裴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游某、裴某交代,因无业,手头拮据,故密谋对被害人袁某进行抢劫,在被害人出租屋内实施抢劫过程中,采取被子闷头、电线勒颈等极其残忍的犯罪手段致使怀有身孕的袁某窒息死亡,抢走被害人手机一部后仓皇逃跑。目前,犯罪嫌疑人游某、裴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