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贵州瓮安县男子在法庭门口杀死3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9:5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9月16日,瓮安县牛场坝乡村民黄远泽因儿子溺亡,妻子起诉离婚,便持刀在珠藏镇人民法庭门口附近,将妻子、妻子干姐、妻弟媳杀死,随后又窜至邻村将另一对夫妇杀伤,造成3死2伤。

  据介绍,昨日上午9时许,瓮安县牛场坝乡新华村万溪井组村民黄远泽应珠藏镇法庭传唤应诉妻子何氏的离婚申请,当他走到该镇法庭门口时,见到妻子何某某带着女儿小梅(化名)和何某某的干姐及弟媳,顿时怒火中烧,当即抽出一把事先准备好的杀猪刀砍向妻子何氏,致其妻子当场身亡。随后,黄又提刀将何某某的干姐及弟媳杀害后逃离。

  当日约11时许,黄远泽又赶到邻村妻姐何某某、代某某夫妇二人家中,欲杀害二人。正巧2人不在家,黄随即将代某某的大哥、大嫂2人杀伤后逃亡。

  据悉,除犯罪嫌疑人黄的妻子何某某当场身亡外,何某某的干姐,弟媳均在送入珠藏镇卫生院和瓮安县城

医院的途中死亡。代某某、何某某2人重伤被送到瓮安县医院抢救。

  是什么原因使得黄远泽如此丧心病狂?记者在采访中获悉,今年45岁的黄远泽从小好吃懒做。1986年,黄与何结婚成家后,依然劣性不改。多年来,黄经常打骂妻子何某某。2005年至2006年,其大女儿小梅与小儿子小江(化名)先后考取了瓮安某中学。2006年,何某某外出打工挣钱供孩子上学。今年8月22日,黄的儿子小江在瓮安西门河游泳时不幸溺亡。23日,何某某闻讯赶回家处理后事。之后,何某某向珠藏镇法庭提起

离婚诉讼。

  凶案发生后,黔南州和瓮安县两地党委政府及警方高度重视,迅速调集武警、公安及当地干部100多人组成抓捕队伍,在案发地、凶手居住地以及周边地区搜寻凶手黄远泽。

  截止到昨晚8时记者发稿时,抓捕队伍仍在进行调查搜寻,2名重伤者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当地政府正在协调妥善处理死者后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