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藏匕首登机被扣 自称遭人追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1:20 金羊网-新快报

  本报讯 (记者 邢冉冉 通讯员 张翀 杨红)昨日凌晨,一名刘姓女子腹部藏匿一把军用匕首过安检,被白云机场安检员查出后,刘某竟谎称自己被成名的“小龙女”和“张导演”委派的“黑社会”追杀,刘某被取消登机资格,移交民航公安机关处理。

  昨日凌晨6时50分,刘某拟在白云机场乘坐CZ3405航班前往重庆。在接受安检时,安全门发出强烈的报警声。安检员对刘某进行了人身检查。当检查到刘某的腹部时,刘某立刻后退几步,并捂住腹部,不允许安检员检查。刘某的这一反应引起安检员的高度警惕。当安检员掀开刘某的衣服时,竟发现一把刀刃长约16厘米的军用匕首藏在其腹部。随后安检员对刘某的随身行李及其他物品进行严格检查,查出一张四川籍的假身份证和多张银行信用卡。为了航空安全,安检员只好将刘某及其行李移交民航公安机关处理。

  在接受机场公安问话时,刘某竟说:“我是四川人,美人一个,长相比‘

芙蓉姐姐’好看多了,我平时都泡在网络上,几年前在网络上认识了未成名的‘小龙女’,后来通过我三年的精心栽培,‘小龙女’终于成名……”刘某还称,“小龙女”同意在成名后给她1000万元作为报酬,但当她向“小龙女”索要这笔钱时,“小龙女”非但没有给她钱,而且还派“黑社会”追杀她。“这事‘张导演’也知道并参与其中,所以我四处逃难,怀揣匕首以作防身。”

  刘某说话时神情恍惚,精神异常。经安检员判断,刘某所说的事实应该是她自己虚幻的,这并不能作为她藏匿匕首触犯民用航空法的事实。公安机关随即取消了刘某的登机资格并做进一步审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