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网上兜售木马病毒 9个月获利近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0:44 江南都市报
大学生网上兜售木马病毒9个月获利近10万
大学生大肆贩卖500多个木马病毒

  浙江杭州一家民办专修学校的3名在校大三学生林宇鹏、林才龙、姚平强,今年1月起租用九江一家网络公司的虚拟主机,注册域名办起了“黑客吧”网站,大肆贩卖500多个木马病毒,短短9个月获利近10万元。9月13日,九江市公安网监民警赶赴杭州,一举将3人抓获。16日下午5时许,3人被押回九江。

  网站页面处处藏病毒

  昨日上午,在九江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支队,记者浏览了公安部门下载的“黑客吧”网站。点击进入,只见网站有“网页木马”、“网银木马”、“QQ盗木马”等55个频道。

  民警刘悦川使用VIP会员号登录该网站后,只见下载中心内全部是各类木马

病毒,其中包括“感染者网银木马生成器”、“黑珍珠网银木马”、“009工作室网银大盗”等臭名昭著的木马。民警在浏览该网站时,电脑的杀毒软件不时弹出警告,该网站页面内处处埋藏着病毒。

  大三学生开网站兜售“木马”

  据警方调查,林宇鹏、林才龙、姚平强3人均系1987年出生,浙江人,杭州一家民办专修学校大三学生,计算机专业,其中两人家境富裕。面带稚气的林宇鹏自幼喜欢电脑,积累了不少黑客经验,熟悉“木马”操作。

  今年1月,林宇鹏等人在九江一家网络公司租买了空间,开办“黑客吧”网站,兜售木马病毒。网友一旦感染了这些木马病毒,其电脑内的网上银行、QQ、

网络游戏密码等,都有可能被“木马”施放者监听、盗取。

  “木马教父”月收入超两万元

  8月27日,九江公安网警在日常网络巡查中发现了这个“全国最大的网游木马基地”。9月10日,九江公安网警锁定林宇鹏等人的方位在浙江杭州、台州等地。

  9月13日,在杭州警方配合下,九江公安网警在杭州西湖区三墩镇某出租屋内将林宇鹏等3人抓获。

  据警方调查取证,截至9月4日12时40分,“黑客吧”网站注册会员已达25202人,付费VIP会员100余人。从今年4月份开始,“黑客吧”网站月收入稳定在两万元以上。

  据林宇鹏交代,截至9月13日,其网站获利近10万元,除4万元汇回家中外,其他的均被挥霍。(江南都市报 文/图 何菁 王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