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旬夫妇联手制服入室蒙面男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7:5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六旬夫妇联手制服入室蒙面男子(图)
夫妇俩都受了伤。

  早报潍坊讯 16日凌晨,潍坊经济开发区北城街道邢石村一民宅上演惊险一幕:一蒙面男子入室盗窃被发现,锤砸牙咬对老年夫妇下毒手,结果20分钟后,该男子被多处负伤的老年夫妇制服。

  蒙面男子站在柜子上

  据介绍,16日凌晨2点50分,王桂芳突然听到院中的狗狂叫不止,便推醒了丈夫曹庆功。两人一同出门,发现狗在向北屋东面两间的入口处叫个不停。曹庆功与王桂芳推门进去。凭借小手电微弱的光,曹庆功先后查看了两间主房,都没发现异常,当他持手电去查看房内北侧的小厨房时,突然发现厨房东南角的低柜上站着一个人。曹庆功手电向上一照,发现一瘦男子黑罩蒙面,不等曹庆功反应过来,那男子便冲曹庆功夫妇下了手。

  头部受到橡皮槌重击

  “我刚想喊‘谁!’,就突然觉得头部一震,眼前一黑。”曹庆功说,虽然头遭重槌,但他本能地向前一扑,双手抓住那男子的双腿将他拖下低柜。这时,曹庆功的手电掉到地上,屋内一片黑暗。蒙面男子落地后,不断用橡皮槌击打曹庆功的头部,而且先后拿起旁边的啤酒瓶和酱油瓶击打曹庆功的头部。

  黑暗中,王桂芳大妈上前帮助丈夫,但被蒙面男子用槌击中右眼。王大妈忍痛与之相搏。蒙面男子忽然咬人。先咬断了曹庆功老人左手的半截拇指,又咬伤了他右手的拇指,之后还从王桂芳大妈右肩上咬下一块肉。

  一个抱头一个抱腿

  经过整整20分钟的搏斗,曹庆功死死掐住了那蒙面男子的脖子,王桂芳牢牢抱住了蒙面男子的双腿,蒙面男子开始告饶。这时,异常的响动惊醒了左邻右舍,大家纷纷赶来,并报了警。很快,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玄武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将蒙面男子带走。而这个时候,多处受伤满身是血的曹庆功、王桂芳夫妇被送往

医院

  两拇指被歹徒咬伤

  17日上午,记者在邢石村见到了浴血擒贼的曹庆功、王桂芳夫妇。记者看到,62岁的曹庆功大爷头部有多道伤口,左手的拇指被咬断半截指肚,右手的拇指也被咬伤,两拇指均被包扎。曹庆功大爷告诉记者,他头部被歹徒打成了脑震荡,目前他两眼视力模糊。59岁的王桂芳大妈左眼血肿,右嘴角被抓伤,而且肩部和腿部以及胸部多处受伤。

  歹徒原来是个“熟人”

  17日下午,记者从安分局了解到,蒙面男子杨某今年46岁,是德州市齐河县人,目前在潍坊干一些家庭

装修的零工。据民警介绍,杨某曾在邢石村居住多年,而且曾为曹庆功家搞过装修。由于近来杨某手头紧张,便自制头套,携带螺丝刀和
壁纸
刀等工具,翻墙进入曹家行窃,不想虽经殊死挣扎,杨仍未逃脱。目前,杨某已被公安部门刑事拘留。 (潍坊晚报记者 骆雁峰 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