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酒后打死智障流浪汉被监控录像锁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1:3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一男子凌晨酒后从饭店出来,竟对街上的一个智障流浪汉进行殴打,致流浪汉抢救无效死亡。章丘警方通过监控录像迅速锁定了行凶男子,并于18日下午成功将该男子抓获。

  16日凌晨5时30分,章丘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明水白云路某大厦门口一智障男子被打伤。”明水第一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打人者已逃离现场,现场只有一名50岁左右的智障男子躺在地上。17日凌晨智障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

  民警调取该大厦的监控录像和派出所的监控录像进行比对发现,在16日凌晨5时左右,有4男2女从永和豆浆饭店出来,其中一名男青年对正在此游荡的智障男子进行了殴打。

  经过艰苦细致的调查、摸排,警方锁定犯罪嫌疑人系普集镇池子头村无业青年高某。高某行踪不定、起居无常,给抓捕带来很大困难。抓捕小组兵分三路,分别在普集、官庄、明水等高某经常出没的地方设下埋伏,于18日下午在明水明珠小区南区一宿舍楼下将高某抓获。

  经审查,16日凌晨2时至5时,高某等六人在永和豆浆饭店喝酒,酒后出来高某见一大厦门前有一个流浪汉在游荡,就上前进行殴打,致流浪汉不能动弹后扬长而去。

  18日,警方将高某刑事拘留。


记 者 高红日  通讯员 张树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