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已婚男子杀死情人抛尸受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00:52 中国法院网
已婚男子杀死情人抛尸受审(图)
被告人甘宏智在法庭上

  中国法院网讯 9月19日,北京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在石家庄铁路运输法院依法开庭审理了被告人甘宏智故意杀人一案。

  甘宏智系有妇之夫,但与刘某(化名)关系暧昧,甘宏智多次想和刘某解除关系,均遭到刘某拒绝。2007年2月4日14时左右,在石家庄某工作车间休息室内,被告人甘宏智因感情纠葛与情人刘某发生争吵。甘宏智为发泄心中不满,用扳手砸中刘某后颈部致其趴在地上不能动弹,并发出呻吟声。甘宏智因害怕休息室外有人听见呻吟声,遂用棉被盖住刘某头面部,后又用双手在棉被上摁捂其口鼻部及颈部,造成刘某机械性窒息死亡。事后,甘宏智于当日夜间将刘某的尸体抛至工区一土坑掩埋。

  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