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医生猥亵女病人被判刑10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1: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傅沙沙)近日,平谷区中医院外科医生夏雷因猥亵女病人被平谷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

  遭猥亵的病人是22岁的王女士。据王女士的丈夫岳先生介绍,7月9日,王女士因腰部不适到平谷中医院外科就诊,值班的是男医生夏雷。夏雷在简单询问病情后,要求王女士躺到医疗床上进行腰部检查。但当夏雷接触王女士的腰部时,却两次将手伸进她的裤子内,对其进行猥亵。

  王女士羞愤地离开了诊室,但随后发现自己的下体出血。认为是夏雷的侮辱给自己带来了创伤,王女士找来丈夫岳先生,向医院投诉。次日,夏雷向警方自首。

  在检察机关接受审查时,夏雷称,他在治疗时发现王某岁数不大,认为她肯定不懂医学知识,便想占些便宜。平谷法院审理认为,夏雷的行为已构成强制猥亵妇女罪,但鉴于其系投案自首,且认罪态度较好,故对其从轻量刑。

  岳先生昨天告诉记者,他和家人认为判决过轻,已口头向平谷区检察院申请提起抗诉。此外,他将起诉平谷中

医院,索赔12万余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