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板儿子持菜刀砍死讨薪者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02:00 东南快报

  一讨薪者在与老板争执中,被老板儿子持菜刀砍死,案发10小时警方抓获凶嫌。

  厦门同安警方昨日披露这起恶性故意杀人案。

  9月24日晚10时许,在同安区西柯镇西湖村某建筑工地宿舍,云霄人陈某三(33岁)向老乡包工头李某强(43岁)讨要一个月工钱。

  李某强以陈某三施工质量差为由拒付工钱,双方争吵导致打架,李某强打不过,就告知在集美区杏林某基建工地的儿子李某龙。

  李某龙(17岁)接到父亲的电话后,就与同村人李文某(17岁)到超市买了2把菜刀,赶到陈某三宿舍,李某龙挥刀责骂陈某三打他爸爸,陈某三操起竹竿应对。

  混打中李某龙砍中陈某三,陈某三倒地后,李某龙与李文某仓皇逃离现场,陈某三经抢救无效死亡。

  昨日凌晨同安警方接到报案。警方连续奋战10个小时,昨日上午10时许在杏林抓获李某强、李某龙、李文某。记者 易福进 通讯员 黄火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