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安杀害女业主抛尸下水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4:2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应昂)8月30日,本报曾报道过前山田德花园5期地下车库惊现女尸一事。据知情人士透露,日前凶手已经被抓获,为该小区一保安。而死者生前是小区一名女业主,离异,是水泥销售业务员。

  警察曾押凶手指认现场

  本月中旬,记者曾接到田德花园小区业主的报料,称8月29日晚发现的女尸,凶手已经被抓获,警察押着凶手来指认过现场。9月13日,记者回访该小区,22栋楼附近的一名业主告诉记者,在9月12日前后,一辆警车开往位于22栋楼下的地下车库入口,两名警察押着一名年轻后生向入口走去。“我认得他(年轻后生),就是我们小区的保安。”另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主则向记者报料称,他已经知道了凶手是小区的保安,并已被抓获。该业主担忧道:“太可怕了,凶手原来就在我们身边,而且是业主时刻信赖的小区保安。”

  凶手22岁人称“魏队长”

  杀死女业主的凶手是谁?记者随后在该小区值勤的保安那里得到进一步的证实,“没错,凶手是他。”一名20岁左右的年轻保安向记者透露,凶手出生在河南,今年22岁,后跟随父母移居哈尔滨,大约两个月前来到田德花园小区当保安。平时性格比较内向,不太与同事交流,因为留着一头中分头酷似《敌后武工队》里的“魏强”,因此同事都喊他“魏队长”。“那女的(死者)对‘魏队长’可照顾了,经常买矿泉水给他喝,他也经常给她做些体力活。”年轻保安称,两人交往密切。

  不久后,就出现女业主被杀的事情。年轻保安称,女业主出事后好几天,“魏队长”并未立即离开,仍在上班。后来警察破案一步一步接近真相后,他感觉不妙,于是逃到新疆。

  潜逃新疆哈密落网

  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方知情人士介绍,死者生前是小区一名女业主,广东廉江人,离异,有一个5岁的小孩,是水泥销售业务员,开一辆广本雅阁车。在事发现场,死者身上的束身内衣被解开。该知情人士表示,死者的身体被拖动可能导致内衣被往上捋起,但不可能导致内衣被解开的结果,因此该案可能是既抢劫又强奸。后经了解,凶手抢了死者的两部手机后,本还想强奸受害者,后见其来例假才作罢。

  该知情人士称,鉴于死者因职业缘故交际范围广,案件一度扑朔迷离。不久,嫌疑人的范围被警方锁定为小区内人员。案发后的数日,警方约请“魏队长”谈话,“魏队长”答应准时赴约,后当约定的时间即将到来时他却迟迟未见身影。警方据此确定此人嫌疑最大。经过辗转搜寻,最终于9月中旬在新疆哈密将其抓获。

  死者:小区一名女业主,广东廉江人,离异,有一个5岁的小孩,是水泥销售业务员,开一辆广本雅阁车。

  凶手:小区男保安,22岁左右,河南人,单身未婚。平时性格内向,不太与同事交流,因为留着一头中分头酷似《敌后武工队》里的“魏强”,人称“魏队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