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逃犯到警局打听同伙案情当场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0:2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蓝辉龙通讯员梁培基余翰然曾越杯)前天上午,佛山市公安局打“两抢”专业队出击,打掉一个活跃在佛山火车站广场公交总站一带的盗抢团伙,抓获陈×洪、李×卫嫌疑人19名(详见本报昨天A39版)。昨天凌晨,该团伙一名在逃嫌疑人到打“两抢”专业队值班室打听被抓同伙的情况时,被审结组民警识破,当场被擒。

  警方介绍,前天的抓捕行动结束后,专业队审结组立即对19名嫌疑人展开审讯。省级预审专家、佛山市局打“两抢”专业队总指挥邓文对嫌疑人进行审讯。在专业队民警前期收集的证据面前,19名嫌疑人心理防线很快被打破,陆续交待了在火车站公交总站实施的盗抢案件49宗。目前,陈×洪等14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昨天凌晨1时30分许,就在审讯工作仍在紧张进行时,一名在逃的嫌疑人怀着侥幸心理,前往打“两抢”专业队值班室打听被抓同伙的情况时,被审结组民警识破,当场被擒。

  针对盗抢嫌疑人的作案手法,警方提醒市民:一是看见公交车门前比较拥挤时,不要上前“凑热闹”,等车门前没那么拥挤时再上车;二是上车前准备好零钱,不要将钱包、手机等贵重物品放在裤袋,最好放在自己将看得见或摸得着的地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