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脸遭刀划凶手疑因情报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2:27 南方都市报
女子脸遭刀划凶手疑因情报复(图)
  打工妹脸和颈部被划伤,躺在病床上,同事在其身边照料着。实习生霍健斌本报记者徐文阁摄

  本报讯 (见习记者 王成波) 昨天清晨6时30分左右,在罗湖区金碧路上,一名回宿舍的打工妹被人连划两刀,一刀划中脸部,一刀划在颈部。打工妹正在急救室观察治疗,不排除有生命危险。据知情者称,凶手可能是因为追求不成报复行凶。

  昨晚7时,记者在武警总队中心医院急救室见到了打工妹小岳,她脸部及脖子被白色绷带包裹,一直在吸氧,还不能开口说话。她的同事告诉记者,清晨6时35分,他接到小岳的电话,“说出事了”,他急忙跑到小岳的宿舍楼附近,看到小岳满脸是血,就赶紧打车把小岳送到了医院。据他转述,当时小岳说自己正回宿舍叫同事去上班,可是半路上被一个人用手捂住嘴,在左脸部和脖子上划了两刀。

  附近单位食堂的一名

厨师曾目击事发过程,当时他看见那个男的搂住小岳,在小岳的面部等处划了几刀,小岳满脸是血。该厨师自称认识行凶者,“以前也看见小岳和他在一起过”,他推测可能是那个男的追求小岳不成行凶报复。

  随后,记者来到金湖大酒楼,小岳的主管表示,她已经到

医院看过小岳,她也非常伤心,已经跟酒楼经理反映了小岳的情况,会尽快进行处理。医院的值班护士表示,小岳早晨送到医院后,随即被送到手术室,现在是观察期,不能排除有生命危险。

  据清水河派出所的值班民警称,他们已经到现场进行了调查,而且也对目击者等作了笔录,案件还需进一步调查。

  (报料人:谢先生 报料奖:1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