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涉嫌杀死3人疑犯自杀未果投案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01:05 东亚经贸新闻

  本报讯 (李博夫 姜延铎 刘杰 记者 曹光宇) 9月30日19时20分,距九台市“9·29”特大杀人案案发40小时,杀人犯罪嫌疑人陈昌、陈立宝迫于警方强大破案攻势压力,到九台市公安局投案自首。

  9月29日5时20分,九台市公安局警务指挥中心接到报案,该市南山街后小屯发生杀人案。九台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带领刑侦技术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开展工作。经现场勘察确定死者为訾某及其儿子、孙子,訾某的妻子和儿媳被砍伤。

  经初步工作查明,犯罪嫌疑人为死者訾某的妻弟陈昌及其次子陈立宝,案发后2人下落不明。

  此案引起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省长韩长赋,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李申学先后作出重要批示,要求迅速缉拿凶手。省公安厅、长春市公安局和九台市委、市政府以及公安局相关领导亲临一线指挥;长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杰在长春市副市长兼公安局长高学章的陪同下,亲自赶赴九台,同专案组研究案情、指导工作;九台市委、市政府动员全市干部,广泛发动各界群众全力支持、参与案件侦破工作;九台市先后组织民兵预备役、公安民警、治安员和城市综合执法大队600余人,对犯罪嫌疑人可能藏身的玉米地等重点部位进行地毯式清查;长春市公安局按照省公安厅部署和副市长兼公安局长高学章指示,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统一清查,围捕犯罪嫌疑人。

  在强大的宣传发动和围捕攻势压力下,9月30日19时20分,2名犯罪嫌疑人在触电自杀未果的情况下,到九台市公安局投案自首,并对因家庭琐事同被害人发生矛盾,导致持刀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