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饭店老板因兑奖争执开车撞伤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01:05 东亚经贸新闻

  本报讯 (孙思嘉 记者 王阳) 几名大学生吃饭后要用中奖瓶盖抵现金,遭到饭店拒绝后,双方发生冲突,饭店门玻璃被挤碎,随后饭店老板刘某开车撞伤了大学生康某。近日刘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朝阳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兑奖引起纠纷 挤碎饭店玻璃

  2007年3月21日,长春市内某高校的8名大学生到硅谷大街附近某饭店吃饭,席间喝的几瓶啤酒有3瓶中了奖,几人没有兑换啤酒,只是留下瓶盖准备结账时免去部分现金。

  8人吃完饭结账时,掏出了3个中奖瓶盖,饭店工作人员表示瓶盖不能抵现金,只能兑换啤酒,几名大学生有些生气,便摔了两瓶啤酒,随后双方发生争执。这时饭店方面的人围了上来,大学生怕吃亏,纷纷向饭店外跑,饭店工作人员拽住他们,双方在门口推搡时,挤碎了饭店的门玻璃。

  几名大学生趁机挤出门口,顺着硅谷大街跑去,这时饭店老板刘某追了出来,见对方跑远就发动自己的捷达轿车,开车追了上去。

  老板开车追赶 将大学生撞倒

  大学生康某跑在最后面,他没跑出多远,就看见刘某驾驶捷达车追了上来,这时一名女同学摔倒在路边,康某赶紧转身去扶她,这时刘某的捷达车离他只有六七米远了。

  康某回忆说:“那时汽车突然加速,车头左侧撞在我右膝上,把我撞倒在地上,我看清开车的正是饭店老板。”

  刘某开车撞人后离开了现场,这时饭店工作人员也赶到了现场,几名学生打电话报了警。

  涉嫌故意伤害 老板已被批捕

  由于现场有多名目击证人,他们记下了捷达轿车的车牌号码,且刘某的轿车保险杠和车灯都留下了撞击的痕迹,民警经调查确认撞人的是饭店老板刘某。此后经民警做工作,刘某到公安机关说明了情况。

  经鉴定,康某的外伤构成轻伤,属八级伤残,近日刘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