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演员聂远被指私建阳光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01:22 新京报
演员聂远被指私建阳光房(图)
  工人们正在为别墅搭建阳光房。昌平区温哥华森林别墅区物业称,阳光房为演员聂远私自搭建。本报记者 张涛 摄

演员聂远被指私建阳光房(图)
演员聂远

  本报讯 (记者林阿珍)昌平区北七家镇温哥华森林别墅区,小区物业指认演员聂远名下的一座独栋别墅,私建阳光房,并且阻止无效。装修负责人称改建不影响其他业主,该房只是记在聂远名下与聂远无关。城管称是否违规建房需做调查。

  物业 一女子强行带人施工

  昨日下午,在小区保安队长小张的指引下,记者找到聂远的别墅,几名工人正在别墅南侧挖土施工。一间大约40多平米的地下室外部已构建完毕。地下室顶部平台上,竖立着数根钢筋柱子,工人们称将继续在平台上搭建房子。工人刘勇说,已经施工1个多月,地下室作为地窖使用,地上一层将建成阳光房,业主叫聂远。

  “就是演员聂远”,保安队长小张说,聂远的

别墅在向物业申请
装修
许可证时,表示要建造地下室和阳光房,经过协商,物业同意该别墅在原有的户外阳台下方建造地下室,但不允许将阳台改建成阳光房。约三天前,物业发现工人们在搭建阳光房。

  小张说,为了阻止工人继续施工,9月28日左右,20多名保安阻拦施工人员进入。此时,一名年轻女子开着一辆

悍马顶向保安,带着工人进入小区,幸好没有保安受伤。小张称,该女子应该是聂远的妻子,物业公司有他们两人资料。

  装修负责人 改建不影响其他业主

  昨日下午,被物业指认为“聂远妻子”的女子和其父亲站在别墅外监工。该女子自称是聂远朋友,房子是她花400万元买来的,只是记在聂远名下。她说,此次装修是在一层的户外阳台下方建造地下室,另外在阳台上搭几根柱子种些葡萄,改建成阳光房,不会影响其他业主的采光,也没有破坏整体建筑结构。

  她强调,房子装修是她个人的事,与聂远完全没有关系,聂远从没来过这里。保安队长小张说,昨日中午看见聂远在房子外出现。

  昨日,小区物业张女士说,聂远的别墅装修存在违章建房,已将停止施工的通知单入户发到聂远的亲属手中,并将情况向城管部门反映。

  北京城管热线96310工作人员证实,温哥华森林别墅区物业于前日反映小区内有人违规建房,将于7个工作日之内给予回复。

  北七家镇城管分队一工作人员表示,是否违规建房,需向领导汇报后再做进一步调查。

  个人简介

  聂远,2000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影视作品:

  《机灵小不懂》《上错花轿嫁对郎》

  《倩女幽魂》《夏日恋语录》

  《腾王阁传奇》《刀锋》

  《天下粮仓》《大唐情史》

  《非常情网》《吕布与貂蝉》

  《嫂娘》《少年四大名捕》

  《军港之夜》《隋唐英雄传》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